什麼是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以及如何計算?

已發表: 2022-04-17

有許多指標可用於衡量廣告資源的價值。 最有效的 KPI 之一是 eCPM,這是一種常用的衡量標準,可讓您計算每千次展示的廣告有效成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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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麼是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以及如何計算它

什麼是 eCMP?

eCPM 是一種營銷指標,用於根據每 1000 次廣告展示所獲得的收入來衡量廣告的獲利效果。 它可用於衡量通過各種平台(包括桌面、移動、應用內和視頻)發布的展示廣告的成功與否。 eCPM 越高,您從廣告中獲得的收入就越多。

其他更廣為人知的廣告活動模式包括:

  • 每次點擊費用 (CPC) :發布商在每次用戶點擊廣告時賺取收入。 每次點擊費用 = 廣告商費用除以總點擊次數
  • 每次操作成本 (CPA) :發布商在用戶完成某項操作(例如購買或分享個人詳細信息)時賺取收入。 CPA = 廣告商成本除以總操作數。

但是,這些指標更側重於用戶,並未考慮投放廣告的全部成本。 他們也沒有考慮到一些廣告網絡不按展示次數向發布商付費,而是使用更深入的性能指標。 使用 eCPM,無論格式如何,重點都是廣告庫存的有效性。 因此,eCPM 可用於優化廣告展示位置、監控貨幣化活動並衡量每 1,000 次展示的總體廣告收入。

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計算

eCPM 的計算方法是將廣告收入除以廣告展示次數,然後將結果乘以 1000。這可以幫助您確定特定廣告展示位置或與應用相關的所有廣告資源的 eCPM。

公式為:

eCPM =(總廣告收入/展示次數)x 1000

下面是一個例子來說明這個公式是如何工作的:

您的廣告系列預算為 100 美元,廣告獲得 2000 次展示。

使用上述公式,此廣告的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如下:

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 = ($100/2000) x 1000 = $50

換句話說,每千次展示您要花費 50 美元。 然後,您可以使用此數字來確定您的廣告是否具有成本效益。

為什麼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很重要?

eCPM 可以成為您業務的重要指標的原因有很多。

讓我們來看看一些最大的好處。

  • 它可以幫助您跟踪任何格式或轉換指標的廣告庫存有效性。
  • 您可以通過優化展示位置來使用結果來提高獲利策略的效果。
  • eCPM 可以作為計算未來展示次數價值的可靠指標。
  • eCPM 可用於衡量用戶獲取活動,因為它表示印象的有效價值。
  • 它可以幫助您確定和比較您的流量在不同變量(網站流量、廣告網絡、頁面設計、流量來源等)變化時的價值。
  • 如果您使用其他成本模型購買了流量,則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會向您顯示一千次展示的估計平均價格。

如何提高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

最終,要提高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您需要優化廣告獲利策略。 對此沒有萬能的解決方案,但您可以使用許多策略和技術來推動增長。

嘗試廣告格式

在 eCPM 方面,並非所有廣告格式都是平等的。 廣告界的一個眾所周知的事實是,與依賴更多靜態格式(如圖像或橫幅)的廣告相比,視頻產生的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往往要高得多。 但是,這並不是說您應該放棄所有其他格式並專注於視頻。 什麼最適合您將取決於您的行業、您的網站或應用程序的設計以及您的受眾。

您還需要考慮成本。 儘管被認為提供比其他廣告格式更低的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但橫幅廣告的優勢在於價格低廉、易於創建,並且可以有效地吸引更多的受眾。

最好的建議是嘗試各種廣告格式,看看哪種廣告最適合您。 專注於用戶體驗並調整佈局和頻率,以在性能方面為您找到最佳位置。

選擇合適的廣告合作夥伴

您還需要考慮是否使用了正確的廣告合作夥伴,因為這可能會影響您的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 這是因為每個廣告合作夥伴都以自己的方式銷售廣告資源,這會影響影響、成本和收入。

例如,像 Google AdSense 這樣的傳統廣告網絡通常依賴於瀑布式和混合式盈利模式。 像 Google AdX 這樣的廣告交易網絡允許發布商在沒有中介的情況下投放廣告。 相比之下,供應方平台 (SSP) 允許發布商通過創建廣告庫存並將其出售給營銷人員來從其網站上賺錢。 當您與最有價值的廣告展示配對時,使用 SSP 通常可以提高 eCPM。

最終,您希望尋找能夠為您提供以下服務的貨幣化合作夥伴:

  • 獲取相關需求
  • 易於集成
  • 高標準的廣告質量以保護用戶體驗
  • 經驗豐富的客戶經理可以幫助您最大限度地提高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

提供觀看廣告的獎勵

另一個提高有效每千次展示費用的好策略是為觀看廣告提供獎勵。 通過廣告獎勵,用戶可以從頭到尾觀看廣告。 獎勵可能包括虛擬貨幣、積分、額外生命或更快地完成關卡。

這適用於各種行業,但在遊戲應用程序中尤其有效。 而且,由於用戶必須選擇加入並同意他們,因此您可以推送比平時更具侵略性和侵入性的廣告。 作為回報,所需要的只是用戶的時間和注意力。

以下是一些有趣的統計數據,可能會說服您嘗試這種格式:

  • 觀看獎勵視頻廣告的玩家完成應用內購買的可能性高出 6 倍
  • 獎勵視頻廣告被認為是所有廣告格式中破壞性最小的
  • 與插頁式廣告相比,大多數手機遊戲玩家更喜歡選擇性加入獎勵視頻廣告

最終,在提高 eCPM 方面,最佳策略是專注於增加流量、提供優質內容和提高用戶參與度。 如果用戶在您的廣告中看到了價值,那麼您將獲得更多展示次數,您的收入也會相應增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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