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以及如何计算?
已发表: 2022-04-17有许多指标可用于衡量广告资源的价值。 最有效的 KPI 之一是 eCPM,这是一种常用的衡量标准,可让您计算每千次展示的广告有效成本。
什么是 eCMP?
eCPM 是一种营销指标,用于根据每 1000 次广告展示所获得的收入来衡量广告的获利效果。 它可用于衡量通过各种平台(包括桌面、移动、应用内和视频)发布的展示广告的成功与否。 eCPM 越高,您从广告中获得的收入就越多。
其他更广为人知的广告活动模式包括:
- 每次点击费用 (CPC) :发布商在每次用户点击广告时赚取收入。 每次点击费用 = 广告商费用除以总点击次数
- 每次操作成本 (CPA) :发布商在用户完成某项操作(例如购买或分享个人详细信息)时赚取收入。 CPA = 广告商成本除以总操作数。
但是,这些指标更侧重于用户,并未考虑投放广告的全部成本。 他们也没有考虑到一些广告网络不按展示次数向发布商付费,而是使用更深入的性能指标。 使用 eCPM,无论格式如何,重点都是广告库存的有效性。 因此,eCPM 可用于优化广告展示位置、监控货币化活动并衡量每 1,000 次展示的总体广告收入。
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计算
eCPM 的计算方法是将广告收入除以广告展示次数,然后将结果乘以 1000。这可以帮助您确定特定广告展示位置或与应用相关的所有广告资源的 eCPM。
公式为:
eCPM =(总广告收入/展示次数)x 1000
下面是一个例子来说明这个公式是如何工作的:
您的广告系列预算为 100 美元,广告获得 2000 次展示。
使用上述公式,此广告的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如下:
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 = ($100/2000) x 1000 = $50
换句话说,每千次展示您要花费 50 美元。 然后,您可以使用此数字来确定您的广告是否具有成本效益。
为什么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很重要?
eCPM 可以成为您业务的重要指标的原因有很多。
让我们来看看一些最大的好处。
- 它可以帮助您跟踪任何格式或转换指标的广告库存有效性。
- 您可以通过优化展示位置来使用结果来提高获利策略的效果。
- eCPM 可以作为计算未来展示次数价值的可靠指标。
- eCPM 可用于衡量用户获取活动,因为它表示印象的有效价值。
- 它可以帮助您确定和比较您的流量在不同变量(网站流量、广告网络、页面设计、流量来源等)变化时的价值。
如果您使用其他成本模型购买了流量,则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会向您显示一千次展示的估计平均价格。
如何提高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
最终,要提高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您需要优化广告获利策略。 对此没有万能的解决方案,但您可以使用许多策略和技术来推动增长。
尝试广告格式
在 eCPM 方面,并非所有广告格式都是平等的。 广告界的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是,与依赖更多静态格式(如图像或横幅)的广告相比,视频产生的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往往要高得多。 但是,这并不是说您应该放弃所有其他格式并专注于视频。 什么最适合您将取决于您的行业、您的网站或应用程序的设计以及您的受众。
您还需要考虑成本。 尽管被认为提供比其他广告格式更低的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但横幅广告的优势在于价格低廉、易于创建,并且可以有效地吸引更多的受众。
最好的建议是尝试各种广告格式,看看哪种广告最适合您。 专注于用户体验并调整布局和频率,以在性能方面为您找到最佳位置。
选择合适的广告合作伙伴
您还需要考虑是否使用了正确的广告合作伙伴,因为这可能会影响您的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 这是因为每个广告合作伙伴都以自己的方式销售广告资源,这会影响影响、成本和收入。
例如,像 Google AdSense 这样的传统广告网络通常依赖于瀑布式和混合式盈利模式。 像 Google AdX 这样的广告交易网络允许发布商在没有中介的情况下投放广告。 相比之下,供应方平台 (SSP) 允许发布商通过创建广告库存并将其出售给营销人员来从其网站上赚钱。 当您与最有价值的广告展示配对时,使用 SSP 通常可以提高 eCPM。
最终,您希望寻找能够为您提供以下服务的货币化合作伙伴:
- 获取相关需求
- 易于集成
- 高标准的广告质量以保护用户体验
- 经验丰富的客户经理可以帮助您最大限度地提高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
提供观看广告的奖励
另一个提高有效每千次展示费用的好策略是为观看广告提供奖励。 通过广告奖励,用户可以从头到尾观看广告。 奖励可能包括虚拟货币、积分、额外生命或更快地完成关卡。
这适用于各种行业,但在游戏应用程序中尤其有效。 而且,由于用户必须选择加入并同意他们,因此您可以推送比平时更具侵略性和侵入性的广告。 作为回报,所需要的只是用户的时间和注意力。
以下是一些有趣的统计数据,可能会说服您尝试这种格式:
- 观看奖励视频广告的玩家完成应用内购买的可能性高出 6 倍
- 奖励视频广告被认为是所有广告格式中破坏性最小的
- 与插页式广告相比,大多数手机游戏玩家更喜欢选择性加入奖励视频广告
最终,在提高 eCPM 方面,最佳策略是专注于增加流量、提供优质内容和提高用户参与度。 如果用户在您的广告中看到了价值,那么您将获得更多展示次数,您的收入也会相应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