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每个团队都应遵循的 8 个营销指标
已发表: 2022-02-26有效的营销是一门科学,而不是直觉! 这意味着跟踪数字、分析数据和衡量结果,但除非遵循正确的营销指标,否则这些都不会发生。 无论您是要监控数字营销绩效、SEO 进度还是社交媒体增长,了解关键营销指标和 KPI都至关重要。
营销团队无法确定您的策略是否足够有效,或者是否需要在不先了解营销指标的情况下改变路线。 然而,有太多的指标类型和示例,以至于选择正确的指标来衡量你的工作绩效可能会让人望而生畏。
什么是商业营销指标?
营销指标是跟踪营销活动的绩效和成功的可衡量方法。 它们可以帮助您展示您的营销策略在所有营销渠道中的有效性,并支持您的业务目标。 根据谷歌和麻省理工学院进行的一项研究,89% 的领先营销人员通过战略指标来衡量他们的营销活动的效率。
最有效的营销指标因一项活动而异,但最终,您应该关心最终对您的业务目标影响最大的指标。 您不想从一个指标跳到另一个指标来查看结果是否符合您的期望或支持您的选择而感到困惑。 为避免这种情况,您应该彻底了解这些衡量标准,并选择有助于您的正确指标:
- 用足够多的可靠数据支持您的决策
- 为您的营销活动提供预警
- 选择最佳渠道以获得最高的投资回报
- 证明您的营销费用和预算分配的合理性
因此,我们编制了一份我们认为每个团队应该在 2022 年采用的最重要营销指标的清单。
1- 合格的潜在客户
质量或数量; 就是那个问题! 合格的潜在客户是与您的理想客户资料相匹配的人,可能会根据您的业务的特定标准做出购买决定的人。 活动可能会产生许多潜在客户,但只有少数可以被认为是合格的!
Influence & Co 的联合创始人 Kelsey Meyer 说:“我们最成功的活动产生的潜在客户数量很少,但合格的潜在客户比例很高。”
对于任何营销活动来说,产生合格的潜在客户都非常重要,因为最终,这些人最有可能触发并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 所以,换句话说,我们要说的是,与其关注你可以带来的潜在客户数量,不如关注他们的质量。
提供个人信息(通常是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可用于电子邮件营销)或在您的网站上花费大量时间的潜在客户是您应该关心的。
如何跟踪合格的潜在客户指标?
使用 CRM 软件是管理您的潜在客户并获得有关他们的足够信息以确定他们是否合格的简单方法。 例如,HubSpot 或 Keap CRM 软件可帮助您分析潜在客户并创建详细的报告,以便您跟踪活动的成功。
2- 客户终身价值 (CLV)
您的客户生命周期价值是确定客户价值的主要指标。 CLV是一种营销指标,用于衡量企业在其关系过程中可以从普通客户那里获得多少收入。
请记住,转换现有客户的过程比引入新客户要容易得多。 统计数据显示,新客户购买的概率为 5%-20%,而现有客户的这种可能性要高 60%-70%。 因此,您的首要任务应该是提高您当前的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并推动增长。 注意您的客户可以为您带来的价值,监控您的客户体验并衡量关键接触点的反馈,以了解影响您的 CLV 的因素。
以下是您应该关心客户的终身价值的一些原因:
- 加强你的策略
- 预算规划
- 就客户获取成本做出更好的决策
- 改善您的未来预测
- 提高盈利能力。
如何计算 CLV?
对于大公司来说,计算 CLV 可能很困难,因为他们有独立的团队、有缺陷的系统和不专注的营销; 但是一旦数据整合成一个,它就变得更容易衡量了。
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骤以最简单的方式计算您的客户终身价值:
- 识别客户创造价值的方式
- 跟踪您的客户旅程
- 衡量他们创造价值的每种方式的收入
- 添加获取和留住客户的总成本
- CLV=(客户收入)x(关系持续时间)-(获取和服务客户的总成本)
3- 客户获取成本 (CAC)
客户获取成本 (CAC) 是关键的营销指标,可帮助您估算在特定时间段内获取新客户所需的资源。 此指标显示贵公司说服客户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所需的销售和营销工作的总成本。
为什么计算 CAC 很重要?
CAC 是一个重要的指标,可用于平衡营销和销售成本以及确定盈利能力和效率。 但是,为了实现这种平衡,您需要知道在不影响客户的生命周期价值和收入的情况下要花多少钱。
如果引入新客户的费用高于您的客户终身价值,那么您就没有盈利。 ProfitWell 的作者 Jordan T. McBride 建议“最好的经验法则是花费客户生命周期价值的 33% 或更少。”
为了减少您的 CAC,我们建议您遵循以下三个简单实用的提示:
- 了解你的客户
- 尽早吸引客户
- 让他们回来
如何计算 CAC?
为了计算 CAC,将在特定时间范围内获取客户的销售和营销总成本除以收到的客户总数。 因此,如果您花费 40,000 美元来接触 2000 个客户,那么您的 CAC 将是每人 20 美元。
或者:
- CAC =(总销售和营销成本)/(获得的客户总数)
- 20 美元 = (40,000 美元) / (2000)
4- 转化率
购买、订阅、下载或联系您的企业是转化率的几个例子。 根据您的业务目标,转换可能会有所不同。 简而言之,转化率是您的网站或着陆页上进行特定转化尝试的访问者的百分比。
您的转化率表明您说服访问者做您希望他们做的事情的说服力。 好消息是您可以轻松计算转化率并衡量进度。
如何计算转化率?
要计算您的转化率,您只需将转化次数除以访问您网站的总人数,再乘以 100%。 因此,如果您上个月的页面浏览量为 25,330 次,并且您可以转换其中的 3039 次,那么您的转换率为 12%。
- 转化率 = ( 转化次数) / (总访客数) x 100%
- 12%= (3039) / (25,330)
虽然您可以通过 Google Ads、Google Analytics、Facebook 广告等不同平台跟踪您的转化率,但您应该知道提高转化率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 但是,您可以在此过程中采取一些可能产生重大影响的步骤。
- 确保您有一个用户友好的网站
- 针对移动设备优化您的网站
- 使用弹出窗口进行宣传
- 利用电子邮件营销
- 通过社交媒体轻松购买您的产品。
5- 现场时间
时间就是金钱,对吧? 听到这句话并忽略它是很常见的,但营销人员是从中获利的人! 网站停留时间或会话持续时间是查看者在您的网站上花费的平均时间。

该指标是通过记录访问者打开网站到他们决定离开的时间跨度来计算的。
它显示了您的网站对访问者有多有用,以及他们购买并转化为客户需要多长时间。 最后,如果他们没有在您的页面上花费足够的时间与它互动,您希望如何转换您的目标受众?!
请记住,用户在您的网站上花费的时间越多,他们就越有可能退货和购买商品或参与您的服务。 该指标可以让您了解观众花多少时间浏览您的内容,以及它是否吸引了他们。 Google Analytics 基准测试表明:
- 良好的会话持续时间在 2-4 分钟之间。
查看应用程序的平均时间为:
- 4分25秒在手机上
- 平板电脑上的 6 分 38 秒。
您可以通过将花费在会话上的总时间除以会话总数来计算平均在场时间。 例如,如果您的网站在过去一个月有 15,000 次会话,相当于 550 小时(33,000 分钟),那么您的访问者在网站上的平均时间为 2.2 分钟。
- 平均会话持续时间 =(总会话持续时间)/(总会话数)
- 2.2 = (33,000) / (15,000)
6- 跳出率
跳出率是访问者在未采取任何操作(例如填写表格、转到另一个链接或进行购买)的情况下离开您的网页的百分比。 简单来说,单页时间访问的百分比表明了用户参与度和网页内容质量的状态。
跟踪跳出率至关重要,因为:
- 它可以帮助您阻止观众反弹,从而提高您的转化率。
- 它将帮助您在 Google 搜索引擎上排名更高并出现在第一页。
- 它向您展示了您的内容问题以及为什么您应该开始修复它们。
如何计算跳出率?
要计算跳出率,请将未与网站互动的网站访问者人数除以整个网站的访问者人数。
- 跳出率 =(跳出数)/(总会话数)x100
- 35% = (350) / (1000)
平均而言,网站跳出率在 41% 到 51% 之间。 虽然这取决于您的业务以及您的流量来自哪里。 对于移动用户,预计平均比桌面用户高 16%。 但是,该指标需要与其他指标一起使用,例如网站停留时间和页面浏览量。
7- 投资回报
传奇的投资回报率或投资回报率是任何企业必须遵循的最重要的营销指标之一。 通过跟踪此指标,您可以将您为投资支付的金额与您赚取的金额进行比较,并衡量其成功与否。
跟踪您的投资回报率可以让您重新分配营销策略并选择具有高收入回报的策略。 通过计算您的投资回报,您可以看到您获得了多少利润或损失,并在此基础上继续或重新规划您的路线图。
如何计算投资回报率?
您可以通过将您从中获得的金额(净利润)除以该投资的总成本再乘以 100 轻松计算您的投资回报率。取您的现值并减去您的投资成本以找到您的净利润.
例如,如果您在项目中投资了 6000 美元并获得了 7500 美元的利润,那么您的投资回报率为 25%。
- 投资回报率 = (现值 – 投资成本) / (投资成本) x 100
- ROI = (净利润) / (投资成本) x 100
- 25% = (7500 – 6000) / (6000) x 100
8- 自然流量
自然流量是指仅通过无偿来源和自然方式登陆您网站的流量。 自然流量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关键指标,因为它可以提高您网站的信任度和转化率。
有机登陆您网站的访问者更有可能对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 搜索引擎优化和社交媒体(无偿服务)主要是访问者可以有机地访问您的网站的渠道。
通常,当您搜索 搜索引擎中的术语或关键字,结果列表将按逻辑顺序显示给您。 前两个或三个结果可能是按点击付费的付费广告,但其余的都是有机排名的。 这些结果是您搜索过的特定关键字排名最高的网站。 网站对关键字的排名越高,它获得的自然流量就越多。
以下是您可以采取的有机增长和吸引更多访问者的步骤的简短列表:
- 为您的读者和搜索引擎优化您的内容
- 在您的内容中使用长尾和高容量关键字
- 使用您的社交媒体作为锚点,为您的网站增加更多自然流量
- 为您的内容使用反向链接和内部链接
- 确保您的网站适合移动设备
把数字变成行动!
到目前为止,您已经意识到并非所有指标都得到同等衡量,并且并非所有指标都与其他指标一样重要,可以呈现最准确的结果。 但是,如果您希望制定更好的策略并实现增长,那么衡量和跟踪上述八个关键营销指标必须是您业务的核心方面。 此外,通过这些数据分析客户的行为和旅程可提供有价值的见解,有助于确定适合您业务的最佳实践。
经常问的问题
三个最常见的营销指标是什么?
您可以在不同的数字渠道中监控数以千计的指标,为您提供具体的数字和数据。 但是,没有必要跟踪所有这些指标并对其进行分析以获得更好的结果。 您只需要遵循为您提供有关您的业务旅程和当前营销策略的详细信息的关键指标,即可实现增长和更好的结果。 以下是您必须知道的三个最常见的营销指标列表:
1- 客户终身价值 (CLV)
2- 转化率
3- 网站流量(合格的潜在客户和自然流量)
您如何衡量营销指标?
营销指标是现代企业的算命先生; 它们为您提供有关您在业务中的确切位置以及您未来的发展方向的详细信息。 要衡量营销指标,有特定的公式,但要评估其有效性,您必须考虑每个活动的时间范围。 您可以通过分析广告系列的长期和短期收入以及您接触目标受众的能力来确定指标的有效性。 因此,通过衡量短期和长期的营销指标,您可以分析所有数据并指导您的团队取得更好的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