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銷指標:如何跟踪您的在線課程的營銷 KPI
已發表: 2019-11-14營銷指標是衡量您的外展策略是否奏效的指標。
畢竟,如果你為你的在線課程製定了一個完整的營銷策略,全身心投入,花時間更新博客和社交網絡,你需要知道你的努力是否奏效,或者你是否需要嘗試其他的東西。
您必須遵循的 7 個營銷指標
在定義和跟踪績效指標 (KPI)時,許多專業人士最終陷入了不符合其業務特定需求的標準分析。
或者他們最終得到了這種常見的分析,而您可以遵循其他幾個營銷指標來運行更成功的活動。
通過跟踪正確的營銷 KPI,您的企業可以調整各種策略和預算。
否則,您可能會根據誤導性信息做出決定。
查看 7 個相關的營銷指標來衡量您的披露策略的進度。
–銷售在線課程的內容營銷
1、銷售收入
為了進行更準確的分析,重要的是定義所採取的所有類型的營銷行動,從付費 Google 廣告到每周博客更新。
–如何使用 Google Ads 降低成本
這些動作通常可以分為兩種類型:入站營銷和出站營銷。
要確定每種活動產生的收入,您必須首先了解兩者之間的區別。
一般來說,我們可以說,入站營銷旨在告知和吸引客戶,而出站營銷則基於通過產品廣告進行的傳統直銷。
請參閱下圖以更好地理解它。
您可以使用非常簡單的公式計算入站營銷的銷售收入:
(當年總銷售額)-(通過入站營銷獲得的客戶總收入)
了解您的銷售收入以了解您的入站廣告系列的效果以及在必要時重新制定它非常重要。
請記住,這些入站策略專注於提供合格的內容以吸引客戶。 這通常通過博客文章、視頻教程、網絡研討會等來完成。
–如何創建博客來推廣您的業務
這同樣適用於您的出站策略。 例如,如果付費廣告沒有吸引您期望的合格潛在客戶,那麼投資付費廣告是沒有用的。 或者,如果您的轉化率較低,可能是時候嘗試其他渠道或其他廣告格式了。
確定每組策略產生的收入金額是開始衡量廣告系列有效性的最佳營銷指標之一。
2. 每個潛在客戶的成本
新問題:通過入站營銷與出站營銷獲取客戶的成本是多少?
為了便於計算客戶獲取成本 (CAC),您應該通過集成營銷自動化平台和CRM (客戶關係管理)軟件來自動化流程。
但不用擔心,尤其是如果您的企業剛剛起步,那麼這種計算會簡單得多。
在計算 Inbound Marketing 的 CAC 時,相關成本包括:
- 人力資源(創意和技術)
- 技術和軟件
- 工作時間
計算Outbound Marketing CAC,相關成本包括:
- 廣告
- 人力資源(銷售和營銷)
- 工作時間
下一步是匯總每個時間段內每組操作產生的所有成本,以及在該時間段內這些操作產生了多少客戶。
例如,假設您在兩個月內的入站營銷支出為 5,000 美元,這產生了 10 個新客戶。
這將使您每月平均花費 2,500 美元和 5 個客戶,這意味著您的 CAC 將為 500 美元。從那裡您可以查看找到的價值是否可以接受。
一旦您使用這些營銷指標來計算與這兩種策略相關的成本,您就可以為每個活動分配特定的預算。
如果您的企業主要使用入站營銷,您可以更仔細地查看每項活動的成功和利潤,以衡量產生最佳結果和值得最多投資的因素。
–如何產生潛在客戶
3. LTV——終身價值
LTV 基本上包括預測您在每位客戶向您購買時平均應該賺多少錢。
您可以使用以下計算來計算客戶的終身價值:
(每位客戶的平均銷售額)x(客戶每年的平均購買次數)x(典型客戶的平均保留時間,以月或年為單位)
假設您的平均票價為 150.00 美元,客戶通常每年購買 3 次,並且他們的停留時間為 12 個月,我們有以下計算:
150 x 3 x 12 = 5,400 美元(LTV)
增加客戶終身價值的一個好方法是開發專注於現有客戶的活動。
通過提供他們感興趣的信息、讓他們了解新服務和產品、優惠或只是通過發送生日快樂電子郵件來表明您記住他們,與您的買家保持融洽和溝通非常重要。
–如何創建電子郵件營銷活動
電子郵件營銷活動和忠誠度計劃是幫助維持這種關係的非常有效的行動,讓您的企業在消費者的記憶中保持活力。
–創建忠誠度計劃的 5 個步驟

4. 投資回報率 (ROI)
每個企業都希望看到投資回報,實際上我們可以說在營銷指標中,這是主要的。 畢竟,每個企業的目標都是盈利。
計算營銷活動的投資回報率對於幫助衡量您的月度和年度績效至關重要。
同樣重要的是能夠開始規劃來年的戰略和預算。
進行此計算的公式很簡單:
ROI = 收入 – 投資成本 / 投資成本
例如:假設您在營銷策略上花費了 7,000 美元,並且您有 10,000 美元的收入,那麼帳戶是:
投資回報率 = 10,000 – 7,000 / 7,000
投資回報率 = 0.42
在這種情況下,您的回報將是投資金額的 0.42(或 42%)。
在這裡,您可以再次選擇計算每組營銷活動(入站和出站)、針對每個活動或考慮投資於營銷的總金額。
這一切都取決於什麼最有效,並且與您的業務最相關。
例如,如果您開始銷售您的在線課程,並且您的外展活動是最近的並且主要集中在入站營銷上,則無需進行單獨的計算。
根據您的業務實際使用營銷指標。
5.登陸頁面轉化率
您的目標網頁是活躍的、漂亮的、遵循所有最佳實踐的,但您是否曾經停下來考慮它是否真的在轉換?
–如何創建銷售頁面
登陸頁面是你的銷售頁面,所以如果它不產生潛在客戶,無論獲得多少流量或設計多麼精細,它都是無用的。
如果您的目標網頁獲得大量流量但轉化率較低,則表明存在問題,需要進行一些更改。
首先,檢查基本元素,例如
- 頁面加載時間
- 文案
- 直觀的導航
- 清晰的產品/服務信息
- 優質圖像
如果網站運營一切正常,請進行一些可用性更改並進行測試 A / B 以查看結果是否更改。
您可以進行以下更改以查看哪個具有最高的轉化率:
- 更改 CTA 顏色
- 製作更好的 CTA 文本
- 讓你的文案更有說服力
- 減少你的形式
- 添加社會證據(推薦、正面評價、證書、獎勵等)。
–如何獲得更多評論以銷售在線課程
6. 自然流量
任何使用入站營銷的企業的目標都是從自然搜索中獲得大部分流量。
高自然流量意味著人們自己找到您的網站,最大限度地降低付費廣告成本並提高您的網站與消費者的相關性。 畢竟,誰都知道很少有人通過第二頁的搜索。
作為企業家最搶手的營銷指標之一,自然流量與您的 SEO 策略直接相關也就不足為奇了。
因此,請務必監控此數字(以及您的關鍵字)並相應地改進您的 SEO 策略。
–如何為您的 SEO 策略搜索關鍵字
像谷歌分析這樣的工具可以讓你知道自然訪問或付費訪問你網站的訪問者的百分比。
7. 社交媒體流量(和轉化率)
許多企業家通常不相信社交媒體在他們的營銷活動中的重要性,但多年來,這些渠道上的公司的存在已證明在他們與公眾的關係中是無價的。
您可以用來顯示社交媒體對您的外展工作的重要性和影響的營銷指標包括:
- 每個社交媒體渠道產生的潛在客戶轉化次數
- 通過社交媒體渠道產生的客戶轉化次數
- 與社交媒體渠道相關的著陸頁的流量百分比
擁有如此多的社交網絡,例如 Twitter、Facebook、LinkedIn、Pinterest 和 Instagram,您可能沒有時間在世界上有效地使用所有平台。
因此,您必須知道什麼轉化率更高,才能確定您的工作重點。
同樣,Google Analytics 等工具可以讓您了解從不同渠道(例如社交媒體)訪問您網站的訪問者的百分比。
–提高社交媒體權威的 7 種方法
使用營銷指標來增加您的在線課程銷售額
營銷指標的主要目標是創建一個有效的披露活動,可以在短期和長期內產生結果。
請務必定期重新評估您的結果。 隨著您的戰略發展,新數據出現並且其他數據可能會發生變化,這可能意味著您的資源應該重新分配。
每個營銷策略對於任何企業的成功和發展都至關重要,這也適用於銷售在線課程。
只有通過結構良好的營銷活動,您的潛在學生才會知道您是誰以及您可以如何幫助他們。
–如何銷售在線課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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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什麼是學習管理系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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