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指标:如何跟踪您的在线课程的营销 KPI
已发表: 2019-11-14营销指标是衡量您的外展策略是否奏效的指标。
毕竟,如果你为你的在线课程制定了一个完整的营销策略,全身心投入,花时间更新博客和社交网络,你需要知道你的努力是否奏效,或者你是否需要尝试其他的东西。
您必须遵循的 7 个营销指标
在定义和跟踪绩效指标 (KPI)时,许多专业人士最终陷入了不符合其业务特定需求的标准分析。
或者他们最终得到了这种常见的分析,而您可以遵循其他几个营销指标来运行更成功的活动。
通过跟踪正确的营销 KPI,您的企业可以调整各种策略和预算。
否则,您可能会根据误导性信息做出决定。
查看 7 个相关的营销指标来衡量您的披露策略的进度。
–销售在线课程的内容营销
1、销售收入
为了进行更准确的分析,重要的是定义所采取的所有类型的营销行动,从付费 Google 广告到每周博客更新。
–如何使用 Google Ads 降低成本
这些动作通常可以分为两种类型:入站营销和出站营销。
要确定每种活动产生的收入,您必须首先了解两者之间的区别。
一般来说,我们可以说,入站营销旨在告知和吸引客户,而出站营销则基于通过产品广告进行的传统直销。
请参阅下图以更好地理解它。
您可以使用非常简单的公式计算入站营销的销售收入:
(当年总销售额)-(通过入站营销获得的客户总收入)
了解您的销售收入以了解您的入站广告系列的效果以及在必要时重新制定它非常重要。
请记住,这些入站策略专注于提供合格的内容以吸引客户。 这通常通过博客文章、视频教程、网络研讨会等来完成。
–如何创建博客来推广您的业务
这同样适用于您的出站策略。 例如,如果付费广告没有吸引您期望的合格潜在客户,那么投资付费广告是没有用的。 或者,如果您的转化率较低,可能是时候尝试其他渠道或其他广告格式了。
确定每组策略产生的收入金额是开始衡量广告系列有效性的最佳营销指标之一。
2. 每个潜在客户的成本
新问题:通过入站营销与出站营销获取客户的成本是多少?
为了便于计算客户获取成本 (CAC),您应该通过集成营销自动化平台和CRM (客户关系管理)软件来自动化流程。
但不用担心,尤其是如果您的企业刚刚起步,那么这种计算会简单得多。
在计算 Inbound Marketing 的 CAC 时,相关成本包括:
- 人力资源(创意和技术)
- 技术和软件
- 工作时间
计算Outbound Marketing CAC,相关成本包括:
- 广告
- 人力资源(销售和营销)
- 工作时间
下一步是汇总每个时间段内每组操作产生的所有成本,以及在该时间段内这些操作产生了多少客户。
例如,假设您在两个月内的入站营销支出为 5,000 美元,这产生了 10 个新客户。
这将使您每月平均花费 2,500 美元和 5 个客户,这意味着您的 CAC 将为 500 美元。从那里您可以查看找到的价值是否可以接受。
一旦您使用这些营销指标来计算与这两种策略相关的成本,您就可以为每个活动分配特定的预算。
如果您的企业主要使用入站营销,您可以更仔细地查看每项活动的成功和利润,以衡量产生最佳结果和值得最多投资的因素。
–如何产生潜在客户
3. LTV——终身价值
LTV 基本上包括预测您在每位客户向您购买时平均应该赚多少钱。
您可以使用以下计算来计算客户的终身价值:
(每位客户的平均销售额)x(客户每年的平均购买次数)x(典型客户的平均保留时间,以月或年为单位)
假设您的平均票价为 150.00 美元,客户通常每年购买 3 次,并且他们的停留时间为 12 个月,我们有以下计算:
150 x 3 x 12 = 5,400 美元(LTV)
增加客户终身价值的一个好方法是开发专注于现有客户的活动。
通过提供他们感兴趣的信息、让他们了解新服务和产品、优惠或只是通过发送生日快乐电子邮件来表明您记住他们,与您的买家保持融洽和沟通非常重要。
–如何创建电子邮件营销活动
电子邮件营销活动和忠诚度计划是帮助维持这种关系的非常有效的行动,让您的企业在消费者的记忆中保持活力。
–创建忠诚度计划的 5 个步骤

4. 投资回报率 (ROI)
每个企业都希望看到投资回报,实际上我们可以说在营销指标中,这是主要的。 毕竟,每个企业的目标都是盈利。
计算营销活动的投资回报率对于帮助衡量您的月度和年度绩效至关重要。
同样重要的是能够开始规划来年的战略和预算。
进行此计算的公式很简单:
ROI = 收入 – 投资成本 / 投资成本
例如:假设您在营销策略上花费了 7,000 美元,并且您有 10,000 美元的收入,那么帐户是:
投资回报率 = 10,000 – 7,000 / 7,000
投资回报率 = 0.42
在这种情况下,您的回报将是投资金额的 0.42(或 42%)。
在这里,您可以再次选择计算每组营销活动(入站和出站)、针对每个活动或考虑投资于营销的总金额。
这一切都取决于什么最有效,并且与您的业务最相关。
例如,如果您开始销售您的在线课程,并且您的外展活动是最近的并且主要集中在入站营销上,则无需进行单独的计算。
根据您的业务实际使用营销指标。
5.登陆页面转化率
您的目标网页是活跃的、漂亮的、遵循所有最佳实践的,但您是否曾经停下来考虑它是否真的在转换?
–如何创建销售页面
登陆页面是你的销售页面,所以如果它不产生潜在客户,无论获得多少流量或设计多么精细,它都是无用的。
如果您的目标网页获得大量流量但转化率较低,则表明存在问题,需要进行一些更改。
首先,检查基本元素,例如
- 页面加载时间
- 文案
- 直观的导航
- 清晰的产品/服务信息
- 优质图像
如果网站运营一切正常,请进行一些可用性更改并进行测试 A / B 以查看结果是否更改。
您可以进行以下更改以查看哪个具有最高的转化率:
- 更改 CTA 颜色
- 制作更好的 CTA 文本
- 让你的文案更有说服力
- 减少你的形式
- 添加社会证据(推荐、正面评价、证书、奖励等)。
–如何获得更多评论以销售在线课程
6. 自然流量
任何使用入站营销的企业的目标都是从自然搜索中获得大部分流量。
高自然流量意味着人们自己找到您的网站,最大限度地降低付费广告成本并提高您的网站与消费者的相关性。 毕竟,谁都知道很少有人通过第二页的搜索。
作为企业家最抢手的营销指标之一,自然流量与您的 SEO 策略直接相关也就不足为奇了。
因此,请务必监控此数字(以及您的关键字)并相应地改进您的 SEO 策略。
–如何为您的 SEO 策略搜索关键字
像谷歌分析这样的工具可以让你知道自然访问或付费访问你网站的访问者的百分比。
7. 社交媒体流量(和转化率)
许多企业家通常不相信社交媒体在他们的营销活动中的重要性,但多年来,这些渠道上的公司的存在已证明在他们与公众的关系中是无价的。
您可以用来显示社交媒体对您的外展工作的重要性和影响的营销指标包括:
- 每个社交媒体渠道产生的潜在客户转化次数
- 通过社交媒体渠道产生的客户转化次数
- 与社交媒体渠道相关的着陆页的流量百分比
拥有如此多的社交网络,例如 Twitter、Facebook、LinkedIn、Pinterest 和 Instagram,您可能没有时间在世界上有效地使用所有平台。
因此,您必须知道什么转化率更高,才能确定您的工作重点。
同样,Google Analytics 等工具可以让您了解从不同渠道(例如社交媒体)访问您网站的访问者的百分比。
–提高社交媒体权威的 7 种方法
使用营销指标来增加您的在线课程销售额
营销指标的主要目标是创建一个有效的披露活动,可以在短期和长期内产生结果。
请务必定期重新评估您的结果。 随着您的战略发展,新数据出现并且其他数据可能会发生变化,这可能意味着您的资源应该重新分配。
每个营销策略对于任何企业的成功和发展都至关重要,这也适用于销售在线课程。
只有通过结构良好的营销活动,您的潜在学生才会知道您是谁以及您可以如何帮助他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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