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种会员类型:您应该成为哪种会员营销商?

已发表: 2022-05-06

当有人与您谈论“联盟营销”时,很容易假设你们俩都在考虑同一件事!

例如,我自己的背景是联盟网站和 SEO,所以当我开始在 ClickBank 时,这就是我认为“联盟营销”对他们的意义。 然后,我在 ClickBank 的轨道上发现了大量的 PPC 和电子邮件列表附属机构。

关键是,联属网络营销的类型比您可能意识到的要——您需要决定您想成为 5 种主要联属网络营销类型中的哪一种!

直接响应中的 5 种类型的关联公司

1) 内容发布者

内容发布者主要是 SEO 博主,这涉及建立一个附属网站,可以将读者指向第三方公司的产品或服务以换取佣金。

如果您是数百万喜欢在自己的博客或网站上发布内容的博主中的一员,那么联属网络营销是一种通过它获利的好方法。

或者,如果您想成为联盟营销商但资金有限,那么创建博客是一种低成本但高效的赚钱方式。

为什么? 嗯,据统计:

  • 内容营销每年价值超过 4000 亿美元。
  • 46% 的人会考虑博主/视频博主的推荐。
  • 34% 的买家在阅读优质内容后会进行计划外购买。
  • Google AdSense 是博主最常用的获利方式,其次是联属网络营销。
  • 博主中最受欢迎的内容类型是指南文章 (77%),其次是列表 (57%) 以及新闻和趋势 (47%)。

内容出版商专业人士

  • 进入门槛低——几乎任何人都可以根据自己选择的主题创建博客或网站。
  • 低成本业务——根据您的需要,运行博客的成本可能低于每月 25 美元。
  • 兼职时间——如果你有一份全职工作但想赚外快,可以考虑开一个博客。
  • 免费的自然流量——一个 SEO 优化的博客可以从搜索引擎中获得大量的免费自然流量。
  • 高收入潜力——成功的博主可以从博客中获得全职收入。
  • 被动收入– 写博客可以让您 24/7 全天候赚钱,即使是在度假时也是如此。
  • 内容创建可以外包——如果您在博客上投资的时间有限,您可以租用大多数博客任务。

内容发布者缺点

  • 艰苦的工作——创建高质量的内容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这不是一个快速致富的计划。
  • 需要时间才能看到结果——根据您在博客上投入的时间和精力,您可能需要六个月或更长时间才能赚取第一美元。
  • 外包可能很昂贵——外包内容创建可能很昂贵,而且您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投资回报。

内容发布者提示

教育 - 不销售- 作为会员,您的职责是告知或教育您的访问者您注册的会员营销产品或服务。 不要试图“推销”产品或服务——那是你推销的卖家的工作。

选择正确的利基——附属公司犯的最大错误之一就是选择了错误的利基。 如果您对某个利基市场没有热情(或至少不感兴趣),那么就很难维持定期创建和发布新帖子的势头。 不要只根据他们支付的佣金关注联属计划。

关联公司披露——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要求关联公司披露其与产品或服务卖方的关系。

根据联邦贸易委员会:

假设你遇到一个告诉你一个很棒的新产品的人。 她告诉您它的性能非常出色,并提供了其他人没有的出色新功能。 该推荐是否会影响您购买产品的决定? 大概。

现在假设这个人为销售产品的公司工作——或者已经被公司付钱来兜售产品。 当您评估代言人的热情推荐时,您想知道这一点吗? 你打赌。”

遵循谷歌推荐——如果你想从谷歌获得免费的自然流量,你需要在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前。 您的博客应包含能够为访问者增加价值并将其与其他博客区分开来的原创内容。 不要只是直接从原始商家那里复制产品描述和评论。

以下是谷歌的一些营销技巧:

  • 如果内容不添加任何附加功能,则联属计划内容应仅构成您网站内容的一小部分。
  • 问问自己,为什么用户想先访问您的网站,而不是直接访问原始商家。
  • 选择联属网络营销计划时,请选择适合您的目标受众的产品类别。
  • 保持您的内容更新和相关。
  • 由出现在网络上许多其他地方的内容组成的纯附属网站极不可能在 Google 搜索结果中表现良好,并且可能会受到搜索引擎的负面评价。

内容发布者示例

假设您对狗充满热情,并创建了一个关于如何训练狗的博客。 您想通过在 ClickBank 的市场中找到一个很棒的联盟计划来通过您的博客获利。

您可以在“狗的大脑训练”中找到一个可靠的选择。

狗的大脑训练 - ClickBank 上的卖家列表
狗的大脑训练 – ClickBank 上的卖家列表

此 ClickBank 优惠有一个专业的、精心编写的销售页面,卖家为附属公司提供各种工具,例如横幅、免费赠品、电子邮件滑动、宣传视频和关键字创意。

内容发布者通常会在有关狗训练的相关帖子中包含他们的附属链接,或者发布对课程的评论。

以下是 CanineJournal.com 对“狗的大脑训练”的产品评论示例:

狗的大脑训练 - 内容发布者产品评论
狗的大脑训练 - 内容发布者产品评论

2) PPC/媒体买家

PPC 附属公司是 Facebook 广告、YouTube 广告、原生广告等平台上的媒体买家。 (请参阅我们的付费流量来源的完整列表。)

与内容发布者不同,PPC 附属公司不想花费数小时撰写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在 Google 上排名的博客文章。 他们想要立竿见影的效果,没有比付费广告更快的方法了。

PPC 附属公司将点击其广告的用户直接发送到卖家的销售页面(使用他们的附属链接)或通过中间登录页面(又名桥页)。

登陆页面通常用于捕获访问者的电子邮件地址(稍后会详细介绍)。

PPC 会员专业人士

  • 快速结果——一旦您的广告上线,您就可以立即开始赚取联盟佣金。
  • 快速简单– 学习如何放置广告可能需要时间。 但是一旦你了解了这个过程,它就会快速而直接。
  • 推广多种产品和服务——作为 PPC 会员或媒体购买者,您可以以相对较少的精力同时在各个利基市场上开展许多会员活动。
  • 锁定目标受众——大多数广告平台都具有允许广告商根据年龄、收入和兴趣等特定标准定位受众的功能。

PPC 会员缺点

  • 广告可能很昂贵——作为会员,您可能会在拍卖类型的投标系统中与许多其他会员竞争主要位置。 让您的广告出现在获得最多浏览量的地方可能会非常昂贵。
  • 不保证你会赚钱——不是每一个广告活动都会给你一个积极的投资回报率。 你会有赢家和输家,而输家可能要花很多钱。

PPC会员提示

选择具有高转化销售页面的产品或服务——PPC 转化率因行业和销售页面而异。 始终通读您正在推广的产品的销售页面。 根据销售文案的质量,问问自己是否会成为客户。 值得庆幸的是,ClickBank 在我们的市场上有很多高转化率的产品,因此您可以直接跳到结果。

选择买家关键词——并非所有在线搜索产品或服务的人都是潜在买家。 许多在线搜索信息或评论的人没有购买意图。

买家意图关键字的一个例子是“在线购买耐克鞋”——他们不仅仅是在实体店购买之前查看价格或评论。

测试和跟踪您的结果- 每次点击付费 (PPC) 和按印象付费 (PPM) 广告没有设置和忘记。 每天跟踪您的结果、测试新广告并删除效果不佳的广告。

从小预算开始——俗话说,在你跳入水中之前,先测试一下温度。 从小预算开始。 如果您有赢家,请逐渐增加您的广告预算。

验证您可以放置​​广告- 并非所有卖家都允许其关联公司放置 PPC 广告或在广告中使用其品牌名称。

算一算! 作为使用付费广告推广优惠的会员,您需要确保数学合理。 昂贵的 PPC 广告、转化率低的着陆页以及每次销售的低佣金可能是灾难的根源。

PPC 会员示例

关键字大脑训练下的第一个列表是推广 ClickBank 上列出的课程的会员。

狗的大脑训练 - Google Ads

据 Surfer 称,每次点击的成本约为 2.03 美元,该关键字每月约有 1,000 次搜索。 该课程的平均会员佣金为每次转换 31.62 美元。

为了实现收支平衡,每 15.58 名(100 / 6.42% 的转化率)访问者中至少有一名必须购买该课程。

最低转化率计算:

(CPC x 100) / $ 佣金 = 最低要求的转化率

($2.03 x 100) / $31.62 = 6.42% 转化率

3) 电子邮件营销人员

电子邮件营销
电子邮件营销

电子邮件营销人员可以围绕特定受众或主题创建大量电子邮件列表(例如,50 岁以上的女性列表或木工爱好者列表)。 这使它们非常适合联盟电子邮件营销,因为它们可以将人们引导到该领域的产品。

许多附属公司认为这笔钱在名单上。 他们说得有道理! 能够向您的利基市场中成千上万想要接收您的电子邮件的人发送电子邮件是无价的。

电子邮件营销是推广联盟营销计划的最快和最便宜的方式,因为您拥有流量。 大多数访问您的博客或点击您的广告的人将永远不会再这样做。 但如果你有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你可以随意给他们发电子邮件。

联盟营销人员最大的遗憾之一是他们没有更早地开始建立列表。

电子邮件营销专家

  • 您的列表是一种资产——​​许多营销专家认为,您平均每个订阅者每月可以赚取 1 美元。 这个数字不是一成不变的,取决于许多变量。 但如果你培养你的名单,它可以成为一种有利可图的资产。
  • 有效的营销方式——您可以在自动电子邮件序列中注册新订阅者,从而节省您的时间和精力。
  • 温暖的流量——你的名单由认识你并且已经对你的利基感兴趣的人组成。

电子邮件营销缺点

  • 电子邮件营销不是免费的——一些自动回复公司提供免费计划,但功能有限。 您的列表越大,您为服务支付的费用就越多。

电子邮件营销技巧

不要经常发邮件——大多数人不喜欢每天收到营销邮件。 每周一封电子邮件,但不超过两三封,通常绰绰有余。

保持联系– 如果人们没有定期收到您的来信,他们可能会忘记为什么注册您的列表并将您的电子邮件报告为垃圾邮件。

提供价值- 如果您发送的每封电子邮件都与您作为会员推广的项目有关,那么您很快就会有一个死名单! 定期向他们发送包含有用、高质量内容的电子邮件,仅偶尔发送有关您正在推广的卖家的电子邮件。

电子邮件营销示例

想要建立他们的电子邮件列表的附属公司通常会将流量发送到带有选择加入表单的登录页面。 在这里,访问者可以留下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通常可以换取礼物,例如免费的电子书。

选择加入表格的示例包括:

  • 条目弹出窗口 - 当您登陆页面时会出现一个弹出窗口。
  • 退出弹出窗口 - 当您即将离开页面时会出现一个弹出窗口。
  • 动态滑块——当访问者滚动浏览页面时,选择加入表单会随着访问者一起移动。
  • 滑入式表单- 表单滑入页面以吸引访问者的注意力。
  • 静态表单 –嵌入在页面上的可选表单。

这是 ClickFunnels 使用的退出弹出窗口的示例:

ClickFunnels 退出弹窗示例

4)社会影响者

社交影响者在很多方面与联盟营销人员重叠,但主要区别在于他们必须建立受众才能赚钱。 他们通常会在 Facebook、Instagram、YouTube、TikTok、Twitter 或 Pinterest 等流行平台上执行此操作。 他们也可能在 Medium 或 Quora 等网站上进行。

您可能会看到更少的社会影响者直接回应,因为他们已经在观众中建立了声誉,并且不希望将他们发送到可能看起来具有侵略性的销售宣传中。

查看影响者营销与联盟营销以了解更多信息。

社交影响者通常会收到一次性付款(预付款)。 但是,根据以下示例,拥有相对大量受众的影响者可以成为成功的会员。

社会影响者专业人士

  • 现有受众货币化——如果您在社交媒体上拥有大量追随者,那么作为联属网络推广产品可能是一种有价值的额外收入来源。
  • 快速且免费的流量– 与其他类型的附属公司相比,您无需为流量付费或等待数月让人们发现您的内容。
  • 快速简单——您可以注册一个联盟计划,并可能在告诉您的粉丝后几分钟内获得您的第一笔佣金销售。

社会影响者的缺点

  • 需要一个庞大的粉丝群——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关于产品的信息不会引起很大的兴趣,除非你有一个关心你做什么和喜欢什么的庞大粉丝群。
  • 冒着疏远你的粉丝的风险——推销声誉不佳的平庸产品可能会损害你的信誉。

社交影响者提示

了解您的受众——不要宣传任何可能冒犯或激怒您的受众的内容。 例如,在为肉类爱好者推销一本食谱之前,请三思而后行——您可能会无意中冒犯您的素食或纯素食追随者。

保持平衡——成为会员并不意味着你所有的帖子都应该是为了宣传某件事。 继续发布您过去所做的相同主题 - 那些让您在社交媒体上出名的主题。 但是巧妙地结合联盟营销并监控您的受众对其的反应。

披露您的商业关系——作为社交媒体影响者,联邦贸易委员会 (FTC) 要求您披露您是否因推广产品而获得报酬。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 FTC 指南 – 社交媒体影响者披露 101。

社会影响者示例

以下是一个具有相当规模受众的影响者示例:39,300 名 YouTube 订阅者和 5,915,594 次频道浏览量。 她宣传了“狗的大脑训练”课程,并在视频描述中留下了她的附属链接。

狗的大脑训练——社会影响者

5) 社区经理

许多最好的联属网络营销人员现在正在转向社区来发展他们的业务,因为他们正在与他们已经存在的潜在客户会面。 这可以通过 Slack 群组、Facebook 群组、Discord 服务器、subreddit、网站论坛等。

它还可以包括消息应用程序中的群组线程,例如 WhatsApp、带有 Zoom 通话的会员网站等等。

如果您想利用社区作为会员来推广产品,那么这里有一些资源可供您使用。

社交媒体改变了个人和组织之间的关系。 人们自然会被与他们产生共鸣的社区所吸引。 作为社区经理,您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拥有相同兴趣并享受与其他成员互动的人的部落。

为使部落运作良好,社区管理者应鼓励成员在社区中发挥积极作用。 但他们也应该执行社区规则,包括确保所有互动都是文明和礼貌的。

使用会员链接向您的部落推广产品或服务可能会很棘手。 成员通常不欣赏其他发布自服务链接的成员。 但是,如果您为您的部落提供价值并告诉他们您是会员,他们通常不会有任何问题支持您。

社区经理专业人士

  • 社区经理很有影响力——成员经常向社区经理寻求建议和建议。
  • 帮助您成为专家——人们更有可能根据他们认为是专家的人的推荐购买产品或服务。

社区经理缺点

  • 自助服务链接不受欢迎——社区中的自助服务链接通常与垃圾邮件发送者有关。
  • 建立社区需要时间——让人们加入你的部落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 建立一个大型社区可能需要数年时间。
  • 需要时间来维护社区——作为社区经理,您需要积极参与社区。 您需要在那里审核评论、欢迎新成员并回答问题。

社区经理提示

围绕主题建立社区——当您作为品牌大使围绕产品或服务建立社区时,很难保持势头。 如果你想围绕各种产品和服务建立许多社区,你很快就会感到倦怠。

专注于围绕您热衷或感兴趣的主题建立社区。为成员提供价值并建议有用的产品和服务。

社区经理示例

这是为狗的大脑训练创建的 Facebook 组的示例。 它有 411 名成员,但他们不再积极参与社区。 这是为什么围绕主题而不是产品建立社区更好的一个例子。

如果没有活跃的社区经理,一个团队很快就会分崩离析。

狗的大脑训练 - 社区经理
狗的大脑训练 - 社区经理

5 其他常见类型的联盟营销计划

我不想在不涉及其他一些附属模型的情况下结束这篇文章。 对于我们在 ClickBank 讨论的联属网络营销,这些经常会感到困惑。

对于希望销售其产品和服务的电子商务零售商和商家来说,它们是完全有效的方式,但它们并不真正符合直接响应的条件。

1) 优惠券网站

某些行业,例如域名注册和托管,可能会为附属公司提供可追踪的优惠券代码,他们可以与他们的受众分享。 许多附属公司将这些折扣代码张贴在优惠券网站上,例如 RetailMeNot.com。

2) 返现网站

现金返还网站,如 Rakuten.com(以前称为 Ebates)和 Swagbucks.com 受到许多消费者的欢迎。 他们通常专注于品牌和商家。

3) 利基评论网站

许多消费者在决定购买产品或订阅服务之前,会在 Edmunds.com 等利基评论网站上阅读评论。 这些网站不应与我们在 ClickBank 上谈论的联盟营销网站相混淆。

但是,作为 ClickBank 卖家的附属机构,最好在您的博客、YouTube 频道等上发布您正在推广的产品的评论。

4) 购物比较网站

购物比较网站可以成为消费者的绝佳工具。 它可以帮助他们比较不同零售商的运输和定价等因素,以确定提供最佳价值的因素。

5) 推荐计划

许多品牌鼓励游客将朋友或家人推荐给他们以换取奖励。 这种商业模式不应与联属网络营销计划相混淆,例如 ClickBank 上的那些。

选择您的会员路径

所以,问题是,你应该选择哪个(或多个)附属路径?

这取决于你的优势和技能。 你擅长视频、写作、交流或设计吗?

您更像是销售人员还是教育工作者?

要做出正确的决定,您需要了解联盟营销客户的旅程。

旨在在您的利基市场推广您熟悉的产品或服务,或者更好的是,正在使用或亲自测试过的产品或服务。 作为会员,您的工作不是销售产品或服务。 您的工作是指导或向人们展示可以解决他们问题的解决方案的方法。

了解目标受众的最佳方式是成为目标受众的一部分。 不要害怕学习可以帮助您更好地为目标受众服务的新技能。

何时成为新型会员

需要了解的重要一点是,附属类型并不是相互排斥的——事实上,它们确实可以相互增强。 不要害怕成为两个或更多流量渠道的会员,或者在有意义的时候转向新的类型。

在可能的情况下,重新调整内容的用途,以在最短的时间内为您提供最大的影响力。

例如,创建博客文章并使用视频或播客中的内容。 将视频发布到您的博客、YouTube 和 Facebook 上。 通过以不同格式重新利用原始博客文章,您可以接触到更广泛的受众。

5 种附属类型总结

作为会员,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推广产品。 而且您不必将自己限制在本文中提到的五种联盟营销类型中的一种。 尝试新事物可能会让您脱离舒适区并需要学习曲线,但这通常是值得的!

如果您没有任何或只有很少的在线营销经验,请不要担心。 ClickBank 可以帮助您!

ClickBank 拥有 20 多年的经验和 50 亿美元的佣金,是世界领先的联盟市场。 如果您真的想通过联属网络营销在线赚钱并继续深造,ClickBank 的 Spark 将为您提供所需的深入在线营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