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媒體渠道:如何選擇和類型
已發表: 2021-12-20您的廣告活動的一個組成部分是選擇您要在哪裡做廣告。 哪些營銷和廣告渠道可以為您的廣告系列投資帶來最佳效果? 正確的媒體渠道可幫助您吸引高意向消費者,鼓勵轉化。 選擇錯誤的渠道會浪費您的時間和金錢。
但是,您如何在眾多可用渠道中進行選擇? 你應該在社交媒體上做廣告嗎? 您應該投放展示廣告嗎? 有許多“專家”聲稱這樣做或那是正確的渠道。 實際上,最好的媒體渠道最適合您的策略。
這篇文章將為您概述廣告媒體渠道以及為您的廣告系列選擇正確組合的提示。 讓我們開始吧。
你說的廣告媒體是什麼意思?
媒體渠道的定義
廣告媒體由您用於傳達促銷信息的媒體渠道組成。 |
廣告媒體的示例可以包括在線橫幅、廣告牌、印刷媒體。 當媒體策劃者和營銷人員創建他們的營銷活動時,他們會權衡每種廣告媒體的優缺點。
廣告媒體渠道的作用
營銷人員利用不同類型的廣告媒體,創建媒體組合。 媒體組合使他們能夠以不同的方式與不同的受眾互動。 在在線營銷中,廣告商在數字資產或電子郵件營銷活動中使用廣告媒體。 廣告媒體旨在吸引客戶的注意力並鼓勵他們向下移動購買渠道。
一些媒體渠道比其他渠道更昂貴。 例如,電視是最昂貴的。 即使在在線廣告中,一些廣告模式也比其他模式更昂貴。 這就是為什麼您應該非常小心並評估哪些以最少的成本產生最大的影響。 更重要的是,您應該根據廣告系列的目標和渠道接觸目標受眾的能力來選擇它們。
什麼是媒體策劃師?
媒體策劃人員專門確定哪些媒體平台將向目標受眾宣傳客戶的品牌。 他們與媒體策劃或廣告受眾合作。 媒體策劃師選擇媒體渠道並製定媒體計劃,以最大限度地發揮廣告的影響力。
媒體策劃師在廣告和營銷機構以及出版社工作。 這些營銷專家知道如何從媒體計劃中獲得最大回報。 他們的具體職責包括創建媒體組合、協調廣告和監控廣告活動的成功。
如何通過媒體策劃獲得最大的每次曝光影響?
這一切都始於設計正確的媒體計劃。 在選擇廣告渠道之前,您需要了解自己的目標以及如何實現這些目標。 這包括知道你的觀眾是誰,你指望什麼預算。 然後,您可以選擇實現目標的最佳媒體組合。
以下是我們文章中的快速分步說明:什麼是媒體策劃? 基本指南1. 定義你的目標
寫下您希望通過媒體計劃實現的目標。 要找出答案,請查看組織的業務目標並檢查活動將如何與它們保持一致。 這樣做將幫助您定義廣告系列的媒體目標。 分析您的組織在市場中的定位以及您的活動將試圖解決的營銷問題。
請記住創建 SMART 目標(具體的、可衡量的、可實現的、現實的和及時的),以便您可以使用 KPI 跟踪它們。
2. 定義你的目標受眾
既然你知道了什麼,是時候定義誰了。 您為誰製作此廣告系列? 盡可能多地收集有關目標受眾、他們的人口統計、習慣和興趣的信息。 然後圍繞您理想的買家角色制定計劃。 您對信息的微調越多,結果就越好。
3. 考慮您的預算、頻率和覆蓋範圍
在這個階段,您已經有了完美的媒體計劃想法,所以是時候知道您可以在廣告系列上花費多少了。 要確定預算,首先要考慮您需要多久投放一次廣告才能讓受眾做出回應。
找到完美的頻率至關重要。 您想點擊廣告重複到足以讓觀眾記住它的地方,而不會陷入“哦,不,又是那個廣告”。 至少需要十次曝光才能鼓勵客戶採取行動。 不過要小心; 重複次數過多,您的參與度就會直線下降。
4.選擇媒體渠道
現在是時候仔細選擇你要在哪裡做廣告了。 考慮您將使用哪些平台、方法及其定價模型。 使用您已經了解的有關消費者和活動目標的信息來選擇哪些渠道可以以較低的成本產生最大的影響。
5. 寫計劃
把一切都寫下來。 媒體計劃應盡可能詳細且可衡量。 您需要的展示次數、頻率、特定渠道等詳細信息都應包含在您的媒體計劃中。 但是不用擔心,您不需要從頭開始編寫它。 在文章中,我們提到您可以選擇免費模板下載。
6. 監控、測量、分析。
運行廣告系列時,分析目標並跟踪您在媒體計劃中設置的參與度、轉化次數和點擊次數。
如何衡量您的廣告系列的影響?
您的媒體購買策略需要進行大量研究和規劃。 您的媒體計劃越完善越好。 但是,如果沒有適當的測量,您的努力可能就像在黑暗中拍攝一樣。 如何衡量你的媒體組合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想用它實現什麼。 以下是我們精選的您不能錯過的指標:
展示次數
您的廣告投放了多少次(有多少人看到了您的廣告)? 大多數發布商按千次展示 (CPM) 對他們的廣告空間進行評分。 每千次展示費用(每 1000 次展示)的計算方法是將廣告系列的費用除以一千。
每英里成本:1000 * 成本/展示次數 |
點擊次數
看到廣告後點擊您的廣告的用戶數。 如果你想知道人們點擊你的廣告的次數與它被投放的次數有關,你需要衡量點擊率。點擊率是通過點擊次數除以展示次數來計算的。
點擊率:(展示次數/點擊次數)* 100 |
例如,如果您的廣告投放了 20,000 次,其中有 450 人點擊了它,那麼您的 CTR 為 (20,000 /450) = 4.44%
每次點擊費用
該指標衡量廣告系列每次點擊的成本。 計算方法是廣告活動的總廣告費用/總點擊次數。 這將為您提供每次點擊的平均成本。 要計算實際每次點擊費用,您需要將競爭對手的廣告排名和您在 GoogleAds 中的質量得分考慮在內。
平均每次點擊費用:廣告系列的總廣告費用/總點擊次數 |
Adwords 質量得分
Google 使用此衡量標準來評估您定位的關鍵字的相關性。 他們會考慮點擊率、目標網頁的質量以及與廣告相關的關鍵字等因素。
活動參與
廣告活動參與度包括廣告活動中發生的總參與度。 該指標考慮了交互的組合,不僅是點擊,還有分享、評論和反應。
活動參與公式
總和(帖子互動總數)+(總和(廣告系列點擊次數)) |
我們可以通過一個例子更好地理解它。 您的廣告系列包含兩個廣告,廣告“A”和廣告“B”。
- 廣告“A”收到 300 條反應、15 條評論和 100 次登錄頁麵點擊。
- 廣告“B”收到 200 條反應、10 條評論和 50 次點擊您的著陸頁。
此廣告活動的活動參與度將是兩個廣告的交互之和:Sum (300+200+25) + (150) = 675
轉換
無論您使用什麼平台,轉化跟踪都是必不可少的。 沒有它,您將無法了解您的頻道的情況。 您可以通過除以廣告點擊之間的轉化次數來獲得轉化率。
轉化率 = 總點擊次數/轉化次數 |
例如,假設您的廣告在設定的時間內獲得了 450 次點擊,而在這些點擊中,只有 45 人最終完成了廣告的預期操作。 您的轉化率為 10%。
廣告媒體渠道類型
正如我們之前看到的,媒體策劃者應該明確他們媒體活動背後的總體目標。 然後他們應該考慮哪個渠道最適合他們將投放的廣告類型和目標受眾。 以下是最受歡迎的三個
視頻廣告:優點和缺點
視頻廣告的受歡迎程度正在增長。 預計 82% 的互聯網流量將是視頻。 不僅有更多的人在線觀看視頻,而且視頻內容的數量也在增加。

來源
視頻廣告擴展到包括網站視頻廣告、應用視頻廣告和社交媒體。 因此,媒體策劃人員可以在一系列數字資產中投放他們的廣告。 以下是在線視頻廣告的優缺點:
優點
- 更便宜:在線廣告比電視等傳統媒體更便宜。 一個 30 年代的電視廣告黃金時段的成本可能超過 100,000 美元。 在 YouTube 上相同 30 秒後可以跳過的短視頻每次觀看的費用為 0.030 美元,平均達到 100,000 名觀眾的費用為 2000 美元。
- 立竿見影:通過在線廣告,您可以實時跟踪廣告的效果並立即採取行動。
- 多種格式:富媒體廣告有多種格式。 如果您使用社交媒體,除了視頻廣告之外,您還有捲軸、故事和可購買的短視頻。
- 跨設備和跨屏幕:在線視頻廣告始終伴隨著消費者,在他們的手機和桌面上。 廣告可以在任何有屏幕的地方展示。
- 全球影響力:在線視頻讓您有可能擴大影響力。 您不僅限於本地參與(除非您願意)。
缺點
- 跳過廣告的選項:此選項顯著降低了用戶查看您的廣告兩次的機會。 至少,您可以設置不可跳過或 30 後跳過的廣告。
- 廣告可能被放置在錯誤的位置:或錯誤的內容旁邊。 有時會發生這種情況。 這就是為什麼選擇能夠為您提供內容相關定位的正確平台非常重要的原因。
音頻 - 播客:優點和缺點
優點
播客是一種較新的音頻媒體形式,近年來發展勢頭強勁。 與視覺廣告相比,它有一個優勢——消費者不必看到廣告——。 這為用戶提供了額外的便利。 54% 的用戶會考慮播客中提到的產品。 四分之一的美國人收聽播客,這個領域可以提供很多東西。
缺點
播客的另一面是聽眾經常忙於其他事情,比如開車、工作、購物。 此外,音頻通道很難說明產品。
數字內容——數字廣告的優缺點
數字廣告有不同的格式,橫幅廣告、插頁式廣告、彈出式廣告,清單很長。 在我們的指南中,廣告收入:什麼是以及如何增加它? 您將找到不同廣告類型的詳細說明。 以下是數字廣告的優缺點:
優點
- 您可以定位特定細分市場:您可以根據位置、性別、年齡、興趣和過去的購買情況,將您的廣告詳細地集中在特定的細分市場上。
- 它比線下廣告更便宜:數字廣告比電視和印刷雜誌等傳統媒體更具成本效益,覆蓋範圍更廣。
- 您可以獲得準確的結果統計數據:廣告網絡和獲利平台可實時跟踪您的廣告是否成功。
- 提供更好的客戶體驗:消費者可以點擊並立即購買的廣告的便利性無法與傳統的單向廣告相提並論。
- 具有多種格式:橫幅、半頁、插頁式、應用內,列表無窮無盡。 每種營銷需求都有一種廣告格式。
缺點
- 廣告空間有限:廣告格式要求您的信息簡短、粗體且吸引人。 視覺就是吸引觀眾注意力的一切。
- 點擊次數隨著展示次數的增加而減少:點擊率正在下降。 在數字廣告的初期,吸引用戶點擊是相當容易的。 現在您必須克服廣告攔截器和忽略您辛勤工作的用戶。 有些廣告不受歡迎,因為它們破壞了用戶體驗。 秘訣:讓廣告增強用戶體驗。
如何選擇合適的廣告媒體?
一個成功的媒體計劃需要創建一個經過計算的策略,使您能夠在正確的時間和通過正確的渠道(在您的預算範圍內)向正確的用戶提供正確的信息。 雖然沒有一個神奇的公式可以準確地知道哪個渠道會給你帶來最好的結果,但你可以通過深入的研究來提高你的準確性。
從看看你的競爭對手開始。
你的競爭對手在哪裡做廣告? 通過進行競爭分析,您可以了解在哪裡可以獲得最佳結果。 查看他們使用的渠道、廣告格式和類型。 他們最依賴視頻還是展示廣告? 他們使用社交媒體嗎? 由於您共享相同的受眾,因此您可以通過查看他們的策略來獲得對您品牌的有用見解。
你了解你的聽眾嗎?
這是最重要的一步。 你應該知道你的觀眾在哪裡,他們在哪裡購物。 最重要的是,注意他們最看重的東西,他們從您的產品或服務中尋找什麼,並將您的信息與他們保持一致。
買方角色的重要性
買方角色是您理想客戶的構造。 它有名字、職業、興趣和期望。 買方角色使您能夠更好地了解客戶的需求。 當您為特定的人而不是一般客戶群寫作時,您可以針對正確的用戶定制營銷工作。
買家角色可幫助營銷人員了解買家如何完成客戶旅程。 它們可以幫助您吸引和留住更多的目標用戶。
了解您的預算
你應該仔細預算。 使用您的媒體計劃盡可能地調整自己。 算出你的競選活動有多少錢。 這將為您在選擇頻道時省去很多麻煩和心痛。 然後,您可以優先考慮能給您帶來最佳結果的渠道。
請記住,在您的廣告系列上花費大量資金並不能保證獲得最佳效果。 為避免浪費金錢,請仔細製作您的信息,以便您的廣告能夠傳達給正確的用戶。
設定 SMART 目標並衡量它們
值得再說一遍,知道自己想要達到的目標是成功的關鍵。 為實現這一目標,請確保您的目標盡可能 SMART:
與其說“增加我們的銷售額”,不如嘗試:“在下一季度將我們在 X 細分市場的銷售額增加 30%”。 你的目標越現實和可實現,結果就越好。
如何正確搭配廣告媒體渠道
您不能在預算中賦予所有廣告渠道相同的權重。 優先考慮您的頻道並不容易。 這是一個簡單的評分系統,可以幫助您:
- 找出您的數字營銷渠道的影響
該指標將告訴您可以從該渠道獲得什麼樣的結果。 當您實施活動或策略時,您希望產生最大的影響。 高影響力的渠道會迅速帶來成果。 根據案例研究為活動的可能結果分配一個從 1 到 10 的數字。
- 您的頻道有什麼信心?
您需要衡量的下一個指標是渠道的信心。 使用您未使用過的渠道冒險可以獲得回報,但最好投資於您信任的渠道。 同樣,為每個通道的置信度分配一個從 1 到 10 的分數。
- 了解您的頻道有多容易。
該指標將告訴您可以從該渠道獲得什麼樣的結果。
一個簡單的渠道是您可以使用您的資源快速有效地實施您的活動的渠道。 困難的渠道需要您獲得技能、增加人員或資源。 再次為您的每個頻道打分。
分配完所有分數後,將它們相加以找到您的最終分數。 然後根據分數對頻道進行優先級排序。 得分最高的渠道將是您應該投入更多投資的渠道。
專業提示:使用搜索和程序化廣告
根據一項研究,到 2021 年底,美國 88% 的數字展示營銷將通過程序化廣告完成。 程序化廣告可以簡化廣告並更有效地定位潛在客戶。
程序化廣告概述
程序化廣告是利用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來實時買賣廣告。
創建了廣告網絡,而不是直接在發布商和廣告商之間協商廣告。 這些平台從庫存中收集未售出的庫存並以折扣率將其出售給廣告商。
廣告網絡和其他貨幣化平台使用實時競價 (RTB)在加載網頁時進行實時交易。 當訪問者進入網站時,會向廣告交易平台發送一個請求,其中包含有關該網站的信息。 該信息與可用的廣告商相匹配,並在廣告商之間進行實時拍賣。 出價最高者立即獲得廣告位。
程序化廣告,尤其是在包含上下文營銷的情況下,可以讓您更好地定位您的用戶。 這意味著只有您的目標受眾中的訪問者才能獲得廣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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